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贺懋燮调研忠旺等重点招商项目时强调 强化项目服务 理清工作链条

来源:芜湖日报 2017-12-08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申尚)12月6日,市长贺懋燮调研忠旺铝材等重点招商项目时强调,要强化项目服务,理清工作链条,加快建设进度。

忠旺集团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三山区、长江大桥开发区建设多个铝材深加工项目。贺懋燮深入3个区的忠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基础配套等情况,肯定相关单位提供的项目前期服务、现场服务、沟通服务。在安徽长青藤高性能纤维材料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等状况,鼓励长江大桥开发区扩大招商引资。

贺懋燮指出,忠旺项目具有很强的权重属性和关联属性,涉及面广,对用地、用电、用水、运输等需求高,一定要服务好。要登高望远,理清工作链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理清产业链,强化项目与本地优势产业的联系,紧盯国内外市场,抓住产业爆发期;理清功能链,通过项目带动产业发展,增加就业、集聚人才,完善城市功能配套;理清供应链,利用区域综合交通优势,畅通物流渠道,增强企业吸附性;理清价值链,对应企业需求,优化载体服务,完善相关业态。

贺懋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快与企业对接,加快相关证照办理,加快现场问题解决,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快优惠政策兑现。做好忠旺等重点项目服务,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锤炼干部作风,提升工作水平,更好完成今年发展目标任务。

新闻推荐

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引进创新创业人才将给予补贴

本报讯(记者陈旻)记者从芜湖市外国专家局获悉,2017年度芜湖市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引进创新创业人才认定及相关补贴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这是芜湖市大力实施人才优先发展主战略、构建区域人才高地的重要...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贺懋燮调研忠旺等重点招商项目时强调 强化项目服务 理清工作链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