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相关部门加强协调全力做好保障 确保冬至祭扫安全文明和谐有序

来源:芜湖日报 2017-12-14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唐乐燕)一年一度的冬至祭扫即将拉开序幕,12月13日,2017年冬至祭扫管理工作协调会在弋江区交警大队举行。

会上,市民政局、全市各交警大队、市公交集团等部门单位和各祭扫点相关负责人,对今年冬至祭扫保障工作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梳理和对接。会后各相关部门单位对提出的问题将给予可行的解决方案,确保冬至祭扫安全、文明、和谐、有序进行。

“按照我们芜湖本地习俗,跟清明相比,冬至扫墓的人要少一些,但是每年冬至都是落葬高峰,目前冬至前后芜湖市大多数陵园落葬预约已满。”据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透露,根据往年经验,冬至祭扫人流一般集中在冬至的前后三天,今年的冬至当天是周五,所以预计今年冬至祭扫高峰将出现在12月21日至24日共四天,预计将有30万至40万人次。

新闻推荐

芜湖社会各界祭奠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

本报讯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当日上午,中共芜湖市委统战部、民革市委会、市黄埔同学会及戴安澜亲属、部分中国远征军老兵、市民代表,集体前往位于赭山公园内的戴安澜烈士墓,举行南...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在爱与善良中成长2017-12-14 01:54
猜你喜欢:
评论:(相关部门加强协调全力做好保障 确保冬至祭扫安全文明和谐有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