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祺创新维度 全场景奢享大型MPV 传祺GM8 芜湖明泰店尊享上市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1-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1月13日,广汽传祺“全场景奢享大型MPV”GM8在芜湖明泰店正式上市。广汽传祺华东区领导,经销店代表,以及芜湖区域核心媒体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传祺GM8扬帆启航。GM8的上市,开启了广汽传祺高端战略新维度,在中国品牌中率先构筑涵盖轿车、SUV、MPV的C级高端产品矩阵,三“8”战略正式落地,合力上攻20万元以上市场,标志着广汽传祺全面开启中国汽车品牌高端化的新时代。

威严大气恢弘外观彰显卓尔不群旗舰气质

传祺GM8整车恢弘大气,气度非凡,拥有超5米车长,3米轴距,宽大造型气场强大、威而不怒。GM8延续i-Lounge概念车的设计特征,采用家族式凌云翼前脸,横向贯穿式镀铬前格删由黑色与亮铬双色双层设计更显立体,豪华游艇式侧面立体设计,透露出与时俱进的时尚气息。

全维感官奢享座舱 尽享尊贵移动体验

为让用户感受到尊享礼遇,传祺GM8“全维感官奢享座舱”采用优雅、环保的轻奢商务色彩搭配,展现低调的奢华内涵。

无微不至舒享科技营造贴心周到礼遇

传统商务MPV更注重功能性和乘坐舒适性,对人性化科技配置重视不足。传祺GM8不仅给予后排乘客尊贵体验,还以无微不至的人性化智能科技,给予驾者、乘者双重贴心关怀。

无忧安享智能安全打造越级标准保护

高安全性是高端MPV对尊贵乘客的最高礼遇。传祺GM8应用GAC高强度安全车身设计,匹配全方位6安全气囊,行人保护达到欧盟标准,打造超越同级标准的安全堡垒。

以更好,致最爱。广汽传祺针对GM8推出法人抵税礼遇、售后专属礼遇、优惠利率礼遇、机场VIP礼遇以及道路救援礼遇等五重尊享大礼,让用户更轻松畅享高品质车生活。

广汽传祺芜湖明泰4S店

咨询电话:0553-2877666

地址:芜湖市鸠江区鸠兹家苑南门汽车园

新闻推荐

难忘的警营之旅

1月7日,阴雨绵绵,寒风彻骨,让人只想“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地蜷缩在家中,但我却内心火热,一大早起来就不断地催促妈妈。因为,当天要去参观让小朋友们既敬畏又向往的芜湖市公安局。一进公安局大门,我的心就...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祺创新维度 全场景奢享大型MPV 传祺GM8 芜湖明泰店尊享上市)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