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全省首家地市级标准馆在芜开馆 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同步上线

来源:芜湖日报 2018-01-14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汪潜)近日,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芜湖市标准馆开馆、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上线。芜湖市标准馆是安徽省第一家地市级标准馆,芜湖市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是国内一流、全省首个地市级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据了解,目前,芜湖市标准馆一期工程已经顺利完工。主要有五个功能区:标准大厅,设置专门人员负责前台来访登记;标准阅读区,用于查询、搜索、阅读、下载学习各类标准;标准图书区,用于存放标准相关图书、技术资料;标准资料区,用于存放国家标准、地方标准等各类标准文本,可实现现场查阅;标准研讨室,开展标准研讨、培训和授课等标准化相关活动。

芜湖市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目前整合国际标准、国外先进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等标准PDF文本6万项,标准题录数据共计130万项。据悉,芜湖市易企网、易户网注册用户,都可以直接上线检索所需标准,目前平台可以基本满足芜湖市企业对标准方面的需求。

新闻推荐

芜湖一大妈晕倒马路中间 交警将其抱上警车紧急送医

面对突然倒地的大妈,扶还是不扶?芜湖一位交警想都没想,挤进人群,将倒地昏迷的大妈抱上警车,紧急送往医院。目前大妈已无大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1月10日上午10时许,芜湖鸠江交警大队沈巷中队民警蔡庆平...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新闻:
走近“钢铁卫士”2018-01-13 01:00
检查户外保安全2018-01-13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首家地市级标准馆在芜开馆 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同步上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