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金泽苑内乱象多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1-1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时间:2018年1月18日

地点:金泽苑小区

事件:小区乱象比较多

日前,家住金泽苑小区的汪先生通过本报新闻热线3838110反映,小区乱象较多,希望有人来管管。汪先生对小区乱象进行了大致罗列,包括从楼上私拉电线给电动车充电、小区绿化养护不到位、小区设施损坏无人问津、环境卫生较差等。记者走访发现,汪先生所言属实。

1月18日,记者来到金泽苑小区,在小区内多个楼栋前走访发现,均有居民从楼上接下电线,给电动车充电。有的暂时不在充电的电线随意搭在信报箱上,或缠绕在护栏上。如果电线有电,且不慎外皮破损的话,极有可能给其他居民带来伤害。

记者还注意到,一些楼栋下有杂物乱堆放的现象,地面上也存在一些塑料袋等废弃物,而且一些废弃物看起来已存在很长时间了。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小区这样的卫生环境已非一两天,大家有意见也不让人意外。

除了卫生环境让居民吐槽外,小区的设施设备也让人关注。在13幢楼附近一个小广场上,记者注意到两张休闲座椅已损坏严重,椅子的木条漆面破败,有些朽烂,并且已处于要散架的状态。在小区主干道上,记者还发现,一处转角镜已破了个大洞。

此外,芜湖市正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小区绿化应该越来越好,不过在金泽苑小区,记者注意到,小区绿化也存在一些问题,养护不是很及时,一些绿化带边的荒草长了很多,一些树木已处于枯死状态。对于小区的这些乱象,一些居民和汪先生一样呼吁,希望乱象能尽快得到整治。

记者 吴敏 实习生 潘娜 陶安琪

新闻推荐

《神秘巨星》《奇迹男孩》今日揭开神秘面纱

本周新片观影推荐,幸福蓝海IMAX影城携手猫眼全场8.4元起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芜湖IMAX店携手猫眼APP打造主题影城,美团猫眼APP线上选座购票全场预售低至6.9元起!快来看看本周又有哪些新片出炉啦?《神秘巨...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拍 卖 公 告2018-01-18 02:56
评论:(金泽苑内乱象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