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芜湖市公布第一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

来源:芜湖日报 2018-01-19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旻)为加大对拖欠劳动报酬违法行为的惩戒力度,进一步警示和震慑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根据《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办法》,市人社局于近期公布了芜湖市第一批7起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

记者从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了解到,芜湖市此次公布的7起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均为拖欠劳动报酬案件。其中,5起案件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已经被移送公安机关立案处理,2起案件正由法院强制执行。涉嫌犯罪被移送的5起案件中2起已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2起已由法院判决,1起案件正由公安机关对犯罪嫌疑人实施网上追逃。

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情况将被记入用人单位劳动保障守法诚信档案,纳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信用体系,并与工商、发改、人民银行等部门依法依规实施信息共享和联合惩戒。

新闻推荐

芜湖港,服务外向型经济的“桥头堡”

□本报记者吴安亚文/摄2017年12月29日上午10时,随着一个中远大柜在芜湖港朱家桥外贸码头集装箱码头缓缓起吊,标志着2017年芜湖港提前完成全年集装箱吞吐量70万标箱的年度目标,同比增长17%,向实现百万...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金泽苑内乱象多2018-01-19 01:00
拍 卖 公 告2018-01-18 02:56
评论:(芜湖市公布第一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