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资金监管保安全 贴心服务解纠纷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3-14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惠居公司自2016年12月受托开展存量房交易结算资金托管业务以来,严格按照《芜湖市市区存量房交易结算资金监管办法》规范操作,为保障广大市民存量房交易资金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帮助办理存量房资金托管的用户解决了不少交易纠纷。

近期,在办理一笔存量房交易资金托管业务时,买卖双方于2018年2月26日上午办理资金托管业务,买方将房屋首付款19万元存入惠居公司办理了资金托管,但事后由于买卖双方意见未达成一致,下午又一同来到原服务窗口办理了撤销托管协议的手续。惠居公司托管中心窗口服务人员在第一时间通过POS机冲正了此笔交易,并解除了资金托管协议。随后卖方欲将此房屋重新变卖,需原买方撤销原房屋网签合同,但原买方却不承认已收到19万元房屋首付退款,并要求卖方补偿3万元才同意撤销房屋网签合同。为此卖方来到托管中心窗口向工作人员询求帮助,托管中心人员得知后,积极为卖方调取了2月26日的档案及POS冲正原始小票,将其复印并加盖业务章交由卖方以此证明原房屋交易资金托管已解除且资金已退还至原买方账户,有效地解决了因房屋交易不成立而引起的矛盾和纠纷。

上述事件较好地体现了存量房资金监管的意义,保障了买卖双方在二手房交易中的资金安全,避免了交易过程中产生的不必要的纠纷。作为存量房资金托管业务的承办单位,惠居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亲切服务”的工作理念,在办理好业务的基础上简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进一步开展便民服务,切实做好存量房交易资金托管的“把关人”。

新闻推荐

外卖小哥送餐途中撞伤人,谁担责?

本报讯随着外卖产业的兴起,众多的外卖小哥驾驶机动车穿梭在大街小巷,而因送餐时间限制,不少小哥都成了“飞车党”,导致交通事故伤人伤己。送外卖过程中发生交通事故,赔偿责任谁来承担?近日,弋江区人民法...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资金监管保安全 贴心服务解纠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