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钻石飞机、“小蚂蚁”等将组成芜湖“创新方阵”

来源:芜湖日报 2018-04-16 01: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友艺)作为本届科博会机器人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首次集中展示芜湖市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成果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展区一经发布便备受关注。记者昨日从科博会组委会了解到,钻石飞机、“小蚂蚁”新能源电动车等流淌着“芜湖血液”的最新创新成果将集中登台亮相,组成芜湖最强“创新方阵”。

作为芜湖人的新骄傲——钻石飞机将首次在科博会上惊艳亮相。记者了解到,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将把庞大的DV20E单发双座轻型飞机带到科博会现场。该款机型可完成尾旋等特技飞行动作,该机被誉为性价比最高的认证类飞机,不但可满足飞行爱好者需求,还可用于飞行员入门培训。

奇瑞新能源带来了风头正劲的新能源车——小蚂蚁eQ1新能源电动车参展。作为一款后置后驱的轻量化电动整车产品平台全新车型,小蚂蚁eQ1拥有电动车中较强的续航里程能力(180km),同时拥有国际领先的超级轻量化车身技术,是中国首台全铝车身,“全铝空间架构+全复合材料外覆盖件”的超级轻量化技术平台是奇瑞新能源技术深度集中与品质和性能开发的重要展现。

同时,DB416航空发动机、RH1004轮式拖拉机、全彩粉末3D打印机等芜湖市通用航空、现代农业机械、新材料产业和3D打印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最新成果也都将来到现场。

据悉,战略性新兴产业展区总面积达3000平方米,集聚了包括奇瑞新能源、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中航华东广电、中车浦镇庞巴迪、中联重机在内的38家知名参展商。

新闻推荐

守十五年寂寞 换来茫茫绿海

随着近年来芜湖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推进,对青山绿水的追求已是全社会的共识,同时也涌现出一批矢志守护青山绿水的“卫士”。在鸠江区湾里街道合南社区,有这样一位守护山林的人,他就是社区第四党支部...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钻石飞机、“小蚂蚁”等将组成芜湖“创新方阵”)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