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市领导巡视市区中考体育考试

来源:芜湖日报 2018-04-17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丹丹) 2018年市区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正在如火如荼进行,4月16日,市领导孙国正、张志宏、陈怡前往考点芜湖一中,现场巡视中考体育考试工作。

市领导一行深入考试现场,巡视考试科目现场秩序情况,认真观摩各类电子仪器的使用,并察看考试监控平台。在听取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市领导指出,中考体育考试是增强学生体质健康的重要举措,社会关注度极高,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组织安排好中考体育考试,在确保考试全过程公开、公正、透明的同时,努力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

据介绍,市区共有11033名考生报名参加中考体育考试,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取消了10分的日常锻炼分值,60分全部纳入统一考试分值。

新闻推荐

机器人大比拼

4月15日,2018年芜湖市中小学机器人大赛暨第十八届安徽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芜湖选拔赛在第27中学东方龙城分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24所中小学的270名同学参加角逐,此次比赛中的优秀选手将被选送参加省比...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领导巡视市区中考体育考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