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共享电动车引广大市民网友关注 你看好这个新事物吗?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4-18 01:04   https://www.yybnet.net/

共享电动车在芜湖的出现、交警部门对共享电动车的迅速处理等也引起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在大江晚报官方微信、大江晚报新浪官方微博,很多网友也在纷纷留言说出自己的看法。

记者发现多数市民和网友支持共享电动车在合理规范的前提下发展。网友“浚遒书生”就留言表示“我们支持共享车辆事业的发展,但是所有的发展必须建立在合法和规范的基础上。共享单车或者电瓶车,虽然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但是必须正确引导,为城管局和交警支队点赞。”市民章先生也非常支持管理部门的迅速介入,他认为只有有序管理,这些共享产品才会真正对百姓生活起到正面影响。

还有网友非常期待共享电动车能早日投放使用。网友“mushroombaby”认为共享电动车只要完备手续,它的市场潜力和前景都是非常有生命力的,甚至将来会替代共享单车,“个人非常看好共享电动车,也希望能在全市范围内普及”。一位网友认为共享电动车是一种减少排放的交通工具,还是应该大力普及的,对环境也有好处。“希望相关部门妥善处理,也希望电动车运营商配合补办手续,尽快投放。”

不过,也有不少市民和网友并不看好共享电动车的发展,还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 “带电的车子怎么能风吹日晒?电瓶承受的了吗?而且还是学生骑,失火、爆炸咋办?”网友“麻辣烫”有很多担忧。网友“朱乐”则认为芜湖在北上杭共享电动车已经冷场的时候投放,目测存活时间不长。还有市民建议有关部门除了在运营前监督管理,也应该在共享电动车出现运营问题时加强管理。

共享电动车在芜湖会如何发展?本报也会继续关注记者 芮娟

新闻推荐

焦急!六岁幼童一个月不愿上学 心理专家:家庭治疗很重要

本报讯6岁孩子才上一年级,就出现严重厌学情绪,连续一个月不去上学。家中成员采取各种方式,却都无计可施。最终,一家人来到芜湖市第四人民医院心理科就诊,专家在采取家庭治疗后,目前孩子已回归校园。不...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机器人大比拼2018-04-17 01:02
评论:(共享电动车引广大市民网友关注 你看好这个新事物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