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千名企业代表来芜参加工业机器人应用产需对接

来源:芜湖日报 2018-04-18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友艺) 2018年安徽省工业机器人推广应用(芜湖)产需对接会将于20日至21日与科博会同步举行,参会嘉宾还将集体参观第八届科博会机器人展,现场参观体验工业机器人及服务机器人在细分领域的更多应用,领略“创新芜湖”的巨大魅力。

本次对接会聚焦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等安徽省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核心,以供需交融、共同发展为主题,围绕工业机器人在各个行业的应用推广,旨在为装备制造业企业相互交流、对接合作搭建服务平台,为企业扩大销售、促进发展创造良好条件,鼓励企业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促进机器人行业与应用行业深度合作,提升全市乃至全省智能制造水平。目前已有500多家来自省内外重点机器人及自动化改造需求、供方企业的1000多名代表确定参会。

会议期间将重点举办汽车及零部件、家具,食品、医药、酿酒及化工行业,智慧家居、3C及智能家电行业,造船及钢构行业,智能制造教育装备行业,智能制造高端装备,互联网与金融高峰论坛7个细分行业专项产需对接,组织机器人厂商相关负责人及技术专家与参会嘉宾“面对面”分享机器人在各个细分市场的应用案例,现场回答需求方的各种问题与建议。机器人行业知名智能制造专家也将来到现场讲解国际机器人产业未来发展趋势、最新技术。

对接会主办方表示,立足芜湖市在机器人及其相关产业发展上积累的良好基础和集聚成效,结合产业发展对人才、技术、市场等要素的实际需求,本届科博会机器人展“以展带会”、“以会促展”的效果将进一步发酵释放,产需对接会就是其中一个重要的代表性活动。对接会将与同期举办的学术论坛、机器人大讲堂等多种活动一起,将引资引智与展会活动紧密结合,锁定知名企业和产业人才,多维度、全视角地推介芜湖,吸引更多优质的机器人上下游企业与高端人才在芜投资、落户。

新闻推荐

“电子裁判”评分全覆盖 体质健康水平有提升

□本报记者赵丹丹塑胶跑道上,身着亮眼运动服的考生一阵风般跑过,加油声、呐喊声响成一片;运动场外,测试仪等各类“电子裁判”大展拳脚,杜绝了一切可能发生的人工误差——这几天,备受关注的市区2018年初...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再看你一眼2018-04-18 01:07
猜你喜欢:
评论:(千名企业代表来芜参加工业机器人应用产需对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