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提升政务服务智慧化水平

来源:芜湖日报 2018-04-2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申尚)4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出席全市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最多跑一次”工作会议时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加快“最多跑一次”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智慧化水平。市委常委、副市长曹哨兵主持会议。

会上解读了芜湖市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最多跑一次”工作实施方案,市编办、政务服务中心、信息办等单位分别作交流发言。贺懋燮指出,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最多跑一次”工作,是推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集中表现和主要抓手,事关善治政府、文明政府、科学政府的建设工作,必须将改革加快推进,推动改革取得实效。

贺懋燮强调,要秉持思想高度,打造政府亲和力,从立政德的高度认识改革。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是政府公权力的自我革命,有利于忠心向党、真心为民、公心用权。要秉持精神维度,打造政府凝聚力,从“四个伟大精神”的维度谋划改革。各级各部门要传习伟大创造精神,传承伟大奋斗精神,传续伟大团结精神,传颂伟大梦想精神,切实解决改革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要秉持方法角度,打造政府组织力,从体现人民立场的角度落实改革。要从群众视角思考改革方向,用群众语言设定改革目标,以群众感受确立改革标准,统筹好事情与事项、前台与后台、标准化与法制化之间的关系。要秉持执行力度,打造政府推动力,以落实责任担当的力度保障改革。要把握“一把手”负责、不干不行,“一盘棋”推进、干慢了不行,“一套表”考核、干不好不行的要求,让企业和群众办事网上办、简化办、就近办,实现最优的营商环境、高效的办事效率、智慧化的政务服务。

新闻推荐

芜湖上海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4月13日下午,芜湖上海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凤凰号”游轮上隆重召开。芜湖市委统战部调研员张国槐,市工商联副主席鲍凯、麦图荪·伊斯拉木,镜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莉,市民政局杨富先主任,镜湖区委...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九秩老叟一枝春2018-04-21 01:02
评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提升政务服务智慧化水平)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