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全球工匠齐聚奇瑞争“王者”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5-17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汉语、英语、阿拉伯语、葡萄牙语……5月16日,江苏常熟,操着各种语音,有着各种肤色的130位中外选手齐聚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共赴第三届奇瑞全球制造工艺技能大赛总决赛。

本届大赛以“匠心铸魂 质领卓越”为主题,经历了一个多月的初赛、复赛,最终进入总决赛的130位选手,来自奇瑞集团旗下乘用车和商用车板块的国内八大生产基地,伊朗、巴西、埃及、委内瑞拉四家海外生产基地以及奇瑞捷豹路虎、观致两大合资公司总计14个工厂和部分供应商单位。

作为唯一组织全球范围技能大赛的中国品牌车企,奇瑞全球制造工艺大赛已成为中国汽车界的一项品牌性赛事。今年的比赛由芜湖市总工会、苏州市总工会主办,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工会和共青团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联合承办。

据介绍,20多年来,通过建立“发现工匠、尊重工匠、培养工匠”的机制,奇瑞锻造出一批批能工巧匠。他们不仅在全国各类大赛中斩获名次,获得省劳模、“最美汽车人”等荣誉,还发挥出“传帮带”作用,为奇瑞乃至整个中国汽车工业培养了大量的一线“顶梁柱”。

记者 李婷维

新闻推荐

申请弋江区公租房 需要轮候

本报讯近日,有市民反映弋江区公租房申请难,一家三代人挤在狭小的老旧房子里。对此,弋江区住建委工作人员表示,弋江区公租房房...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新闻:
永远缺失的爱2018-05-16 01:12
猜你喜欢:
评论:(全球工匠齐聚奇瑞争“王者”)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