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为芜湖,划时代! 看政务封面的新亚洲演绎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5-17 01:05   https://www.yybnet.net/

大发融悦东方约123m2(建筑面积)样板房实景图

十余年间,对于芜湖城东来说,翻天覆地已经不足以形容。如今,一座新区的崛起,正见证“长江巨埠、皖之中坚”的复兴。时代的潮流,使命的感召,大发地产,携25载匠心,执东方巨笔,为芜湖人居,划定时代!与芜湖共鸣!

百强大发首献封面巨著

2005年,芜湖政府提出“东向发展”战略,以芜湖市政务东迁为标志,在芜湖城东,一座崭新的政务新区,揭开了城市跃升的序幕。顶层设计加上数千亿资本助力,市场的无形之手将城市资源配置加速向东倾斜,芜湖现有的商业版图正向东勾勒,芜湖新商圈在城市东部强势崛起。

2017年11月,中国地产100强大发地产,一举拿下芜湖城东政务新区住宅用地,首驻芜湖,带来“悦系”——大发·融悦东方,以东方人居礼序,打造政务新区封面之作,满足当代人对生活美学的不断追求。

大发·融悦东方,尊踞涌金路与鸠江北路交叉口,政务新区核心,约千米即达市政府,未来将以前所未有的大格局,全方位接驳芜湖CBD,勾勒都会价值天际线。两大城市公园合抱,万达广场、星悦广场、方特主题公园等配套环伺,市一中、育红小学旭日天都校区、安师大附外城东校区等优质教育资源近在咫尺,三纵三横,2号线轻轨及宁安高铁,交通动脉,立体接驳。

新亚洲建筑接受世界的礼赞

以贝聿铭、陈幼坚、隈研吾等大师为领袖,新亚洲建筑在世界掀起复兴潮流。2015-2017年数据显示,近60%中国高端项目都在做新亚洲风格或新中式。新亚洲,已成为融建筑高度、文化高度、身份高度为一体的标签。

大发·融悦东方,于墅级低密园区内,使用对称、均衡手法理念,将建筑打造出一种匀称辉映之美,例如中轴对称、基座门头对称等。通过镜像的复刻,达到统一和谐之美。

作为从东方传统美学衍生而来的风格,项目在设计上运用亚洲常见的山水禅意元素,如屋顶飘檐。这种结合了经典元素的设计,在当代简约风潮下,横向线条变得更加灵动流畅,使建筑充满灵气。

同时,在建筑基座的打造上,采用了品质更好的石材,营造更有质感的建筑立面。甚至窗套都使用了金属来打造。“三段式”立面表现形式,凸显身份的尊贵,给以世家礼仪之感。

时代脉动处繁华静怡有度

因稀有而珍贵,因自然而向往,千百年来,人们对景观、对自然的追逐,从未停歇。从纽约ONE57到伦敦海德公园1号,那扇窗的背后,不仅是尊贵生活方式的展现,更是秩序、与精神向度的延伸。

大发·融悦东方,踞守都会繁华处,把握时代的脉动,却又懂得繁华与静谧的尺度。项目由雕塑公园和大阳垾湿地公园两大城市公园合抱,左右绿树繁花,阅尽四时天地。中,芜湖雕塑公园是中国首届“刘开渠奖”国际雕塑展举办地,是国内唯一将雕塑文化与自然景观结合的主题公园。两座“后花园”不仅能造氧、静音、调节温湿度,还提供充足负氧离子,营造出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

大发·融悦东方,从容拥有这座城市双面的风景,让生活在繁华和静谧的进退之间,绽放美的气息。

双轴六园礼序承载情景生活

东方景观,强调“师法自然”的生态理念,以自然为主体,将园林万象有机融为一体,重在构造的精巧,更重在山水意境的创造。

大发·融悦东方采用中国古代皇家造园手法,通过主轴线、中心景观节点、主要入口广场、标志性门头等要素,合理划分空间,将“宅境合一”园林哲理淋漓呈现,构筑出“宛似天开”的山水贵隐地,让每一位成功者在繁华中奢享自然礼遇。

以安全、私密为出发点,项目在3米抬高型制下,以“起、承、转、合、聚、享、融”的七重禅意境界,打造了6500㎡实景示范区、2000㎡全龄空间、420㎡水景。两条主轴线贯穿整个园区,轴线上铺设大气磅礴的200米观景大道和80米的樱花步道。以廊亭景桥构筑而成悠然漫步道的宁静和谐,配以精致小景营造出诗意境界。以漫步、律动、悦童、天伦、湖水、悠闲为主题的六园,与“情景+生活”理念共鸣,以人性化考量,满足人与景观间的各种关系,展现大发“情景地产”的精髓,让居住得到全方位的满足。

“五悦”白金物管塔尖智慧人居

优质住区的软实力,物业管理是重中之重。大发地产以当代生活服务体系,复兴国宅礼序,为芜湖量身定制白金级尊贵物业,一站式隐身管家服务,献上“悦心、悦家、悦情、悦趣、悦享”的“五悦”酒店式专业化服务,尊崇至臻的生活体验。

大发·融悦东方园区内,项目通过引进智能系统,打造智能门禁、智能安防、智能巡更、智能电梯等多维度智慧生活。使用人脸识别系统,车辆识别系统,将非业主人员区隔,做到“非熟不入”。在整个园区出入口、地面及主干道、单元门及电梯厅、户内联网安防等形成四重立体式安全防卫,更有电子巡更系统,重重把关,保障业主每一天的安全。此外,以便捷性为考量,特意设置电梯召唤系统,方便业主在特殊时刻使用电梯。

一幅东方未来生活画卷,正于芜湖政务新区璀璨铺展。属于芜湖财智人士的进阶时刻即将到来。大发·融悦东方东方境样板房现已公开,建筑面积约123㎡墅境洋房,建筑面积约95㎡、约108㎡和约119㎡瞰景高层,首开在即,敬请期待。

新闻推荐

医讯:芜湖广济医院5月京沪宁知名专家坐诊信息

史彧儿科南京市儿童医院呼吸科主任医师专业特长:熟练掌握儿科纤维支气管镜操作技术,对支气管肺炎、毛细支气管炎、支气管哮...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新闻:
永远缺失的爱2018-05-16 01:12
猜你喜欢:
评论:(为芜湖,划时代! 看政务封面的新亚洲演绎)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