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铿锵玫瑰 迎风绽放 ——记新华保险芜湖中支总公司精英俱乐部会员们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5-18 01:05   https://www.yybnet.net/

生命是一个长期持续累积的过程,失败与成功充斥于生命的每一个间隙。如果坚持不懈地做一件事情,持续的力量必然带来与众不同的价值,有时候,成功源于坚持,而坚持得来的成功尤为珍贵。

在新华保险芜湖中支有这么一群人,她们就是新华保险芜湖中支23位总公司精英俱乐部会员。她们分别是持续24个月以上绩优平移的全明星银质会员:盛磊、张大霞、袁昌霞、施中萍、周永凌、嵇孝荣、薛典霞、桑珊、胡仁华、韦琳、叶传翠;以及持续12个月以上绩优平移的全明星会员:钱芝萍、付义恒、朱芜松、肖蕾、方萍、郜永梅、许丹丹、张丽、罗峰、周爱琼、张军、乔飞。她们没有高端的客户群体,也没有高超的销售技巧,凭借着对寿险事业的绝对忠诚和对奋斗目标的持之以恒,创造出了一份备受注目、令人感动的成绩单。

加入新华保险之前,她们来自各行各业,有普普通通的家庭主妇,有拿着两三千元收入的单位普通职员,也有个体经营者。为了心中的梦想,加入到新华这个大家庭当中。在她们的字典里,从来没有“放弃”这两个字,她们坚信,只要不懈努力,成功就会在眼前。

“梅花香自苦寒来”,芜湖新华这23位精英俱乐部成员的寿险之路也并非一帆风顺的,有时当她们兴致冲冲的给客户介绍保险计划时,会经常遭到客户的不理解,甚至是恶语相向。今天的她们,让身边很多人羡慕,从事保险业,她们获取高收入,荣誉加身,业绩辉煌。其实身边的人都不知道,她们的成功看似轻描淡写,殊不知,在她们耀眼的光环下,她们为此付出多少努力,吃过多少苦。白天四处奔波、四处拜访客户,与客户交流;晚上挑灯夜读保险知识,认真研究公司的产品,并对它们做细致的分类,列出哪些产品保障什么范围,哪些产品适合哪些群体,保多少金额比较合适.....为的只是能够在展业时完美演绎公司产品,切实为客户做好保险规划。

“做保险就是做人”,芜湖新华的精英俱乐部会员们一直秉承这句话的精神去开拓她们的保险事业。她们经常笑说:“一开始来保险公司,是奔着收入而来的,做着做着突然发现,成长比成功来的更加重要。伴随新华一路走来,越来越体会到保险的重要性。每当办完一个个理赔,看到客户满意而赞许的微笑时,一下子觉得自己特别伟大。一个人的价值在于我们给身边的人带来了什么,我们把更多保障带给更多家庭的同时,也历练了自己,成就了自己。”

这些芜湖新华的“铿锵玫瑰”们凭着“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的坚韧新年,在新华的舞台上重笔浓墨地勾勒自己的精彩人生。

新闻推荐

广场舞入夏渐火 相关投诉也在升温 江城“大妈”们能否美而不“噪”

数年来,“广场舞”一直是社会关注热点。毫不夸张地说,上到七十九,下到刚会走,听到“小苹果”或者“套马的汉子”之类的广场舞...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德国之春 □ 陈晨2018-05-17 01:13
评论:(铿锵玫瑰 迎风绽放 ——记新华保险芜湖中支总公司精英俱乐部会员们)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