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购房优惠 奖品红包 住博会火热来袭 现场精彩不止于“房”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5-18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即将到来的6月,“2018芜湖市住宅产业博览会”或将成为江城市民生活中最有热度的关键词。

此次“2018芜湖市住宅产业博览会”由芜湖日报报业集团、芜湖市广播电视台、芜湖市房地产业协会联合推出,将于6月1日—3日在芜湖国际会展中心新馆盛大开幕。对于市民而言,住博会究竟意味着什么?活动现场,除了楼市信息、房产资讯,还有什么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

本次住博会以“大城崛起,安居宜居”为主题,现场将汇聚芜湖众多品牌房企,展示最新的住宅产品。芜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二手房中介行业协会和多家银行等也将助阵住博会,为市民提供咨询服务,更有帮购团的专家,给大家提供购房置业方面的建议。除了有意向买房的市民,对于已购房和未购房的人士,住博会同样值得一去。因为活动现场还邀请了芜湖本土的全国家装连锁企业,现场为大家提供装修方面的咨询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住博会的精彩并不止于“房”,活动主办方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和节目。到现场,能参与到摇摇乐的互动当中来,赢取幸运大奖。除了直播红包、现场摇摇乐、赢家电大奖、伴手礼、小奖品等,还有市民最为关注的多重购房优惠,优惠幅度绝对让你觉得不虚此行。

逛住宅产业博览会,看江城宜居住宅。6月1日—3日,芜湖国际会展中心,住博会带您三天看尽江城房!记者 李婷维

新闻推荐

送病人就医,警车连闯10红灯

本报讯“交警同志,我的小孙子得了急病要去医院,请帮帮我们吧!”近日,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协管员洪球成、骆军驾车...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旅游行业招贤纳才2018-05-17 01:09
评论:(购房优惠 奖品红包 住博会火热来袭 现场精彩不止于“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