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大企业工会负责人 共议职工创新创效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5-18 01: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如何增强企业工会之间的交流,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日前,芜湖市大企业工会工作联系会召开,全市18家大企业工会相关负责人齐聚位于三山区的安徽华电芜湖发电有限公司,共同探讨职工创新创效工作。

当天,大家集体参观了安徽华电芜湖发电有限公司高金华劳模创新工作室、生产班组及生产现场。去年,该工作室推出了32个创新项目,涉及到的创新项目负责人26人,今年计划推出40个左右创新项目。

联系会上,安徽华电芜湖发电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还围绕劳模工作室如何管理、如何激发创新活力进行了主题发言,其他大企业成员单位也围绕职工创新创效工作进行了交流。据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芜湖市大企业工会工作联系会每季度或半年举办一次,下一次的工作联系会将在中联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举办。

记者 芮娟

新闻推荐

芜湖两户家庭获“全国五好家庭”称号

本报讯继芜湖两户获得“全国最美家庭”称号后,记者5月16日从芜湖市妇联获悉,15日在北京召开的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表彰大...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游戏乐翻天2018-05-18 01:09
猜你喜欢:
城市文明靠大家2018-05-18 01:06
评论:(大企业工会负责人 共议职工创新创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