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路政宣传月“软硬兼施”成效好

来源:芜湖日报 2018-05-18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友艺)记者从市公路管理局了解到,在目前开展的路政宣传月活动中,该局用执法的“硬手腕”来强化“软性”宣传效果,以进一步加强公路管理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强化全社会爱路护路意识。

今年的路政宣传月的主题是“规范执法,护路为民”。结合这一主题,芜湖市各治超站在“路政宣传月”活动期间针对超限超载运输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共精检车辆2267台,查处27台,卸载货物657吨,依法查处了一批影响公路安全的案件,进一步巩固路政执法专项整治成果,提高宣传成效。

宣传活动不断创新。公路系统各单位在执法场站、公路养护道班、人员密集场所等多处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点,张贴宣传海报、发放法律法规文本、倡议书等开展传统形式宣传以外,还结合执法服务大走访活动深入公路沿线党政机关、乡村集镇、厂矿企业在建工地、货运场站、中小学校等地开展更有针对性的普法宣传,将路政宣传与依法治路上下贯通,形成合力,以宣传推动实质性工作进展。据统计,自路政宣传月开展以来,全市共出动路政人员2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页6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40条。

新闻推荐

办理公积金业务“最多跑一次” 14项证明材料不用再提供

本报讯随着“互联网+政务服务”和公积金业务“双贯标”的不断深化,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让群众办理公积金...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路政宣传月“软硬兼施”成效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