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芜湖市6名选手征战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

来源:芜湖日报 2018-06-15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旻)6月13日,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上海赛区)鸣锣开赛。此前,在安徽赛区选拔赛中,芜湖市在电气装置、车身修理、飞机维修、机电一体化、数控铣等5个职业工种比赛中有6名选手入选安徽省代表队。此次除数控铣项目在广州选拔外,其余四个项目选拔均在上海进行。

6月14日一早,来自芜湖技师学院的选手许雷已经开始电气装置比赛;当天下午,飞机维修项目比赛正式开始,来自国营芜湖机械厂的选手罗凯在大家的期待中沉着应战。“加油,为芜湖争光,你们很棒!”市人社局负责人赶到比赛现场为参赛选手鼓劲。此外,另4位参赛选手汪宇、陈俊、纪新龙、雍加豪均来自芜湖技师学院。

据了解,全国选拔赛是我国备战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的重要赛事,为国家一类大赛。在全国选拔赛中如能脱颖而出,将进入国家集训队。

新闻推荐

商品房预售许可公告 0000053

安徽润信农产品物流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芜湖润信现代农产品物流园5#—11#楼盘,经审查,该公司建设手续完备,符合预售条...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市6名选手征战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