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研究市企业服务中心建设等

来源:芜湖日报 2018-06-22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申尚)6月15日和21日,市长贺懋燮分别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次、第10次常务会议,研究市企业服务中心建设、烟花爆竹燃放管理、加快微电子产业发展等。

会议审议了市企业服务中心建设方案、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五年行动计划(2018—2022年)、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创建工作报告。会议要求,做到“三联动”,加强中心建设、人才培训、示范区创建这三项内容的关联,以打组合拳的形式协同推进;做到“三突出”,突出营商环境服务属性、智慧数据属性、多平台学习属性,提升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综合素质;做到“三加快”,加快示范区申报的条件准备、工作进度、保障配套,聚焦目标任务,确保工作成效。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燃放烟花爆竹扰民、害民的特性,既依法依规,又结合芜湖实际,加强烟花爆竹燃放管理的地方性法规建设,通过联合执法、分类处置等方式,坚决打击非法经营储存、违法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促进市民增强法律意识、养成守法观念,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减少垃圾、大气和噪声污染,营造移风易俗、健康环保的社会氛围。

会议强调,要按照战略性新兴产业总体布局与发展战略要求,围绕支持微电子产业链重大项目引进、推动重点企业产能水平提升、吸引高精尖技术人才团队等方面,加大资金和政策支持力度,加快芜湖微电子产业发展,进一步推进经济发展转型升级。

会议还研究了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市区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加强耕地保护和改进占补平衡、全面推行湖长制等工作。

新闻推荐

保利信达熙悦府项目B2#、B3#号 楼开盘摇号规则

2018年6月28日保利信达熙悦府项目B2#,B3#楼电子摇号活动在芜湖万达嘉华酒店3楼举行,预约登记日期截止至2018年6月27日12:0...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新闻:
暖 心 端 午2018-06-21 11:40
猜你喜欢:
评论:(研究市企业服务中心建设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