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青春快线 欢乐出发

来源:芜湖日报 2018-07-14 02: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友艺)7月13日一大早,皖南医学院大一学生郑运辰刚走出校门便坐进了早已等待在那里的“爱心大巴”,一路欢歌笑语前往火车站。由本报领衔组织的“青春快线 陪你回家”公益活动当天如期举行,共为近百名像小郑这样的高校学生提供了由学校去往汽车站、火车站的中转运输服务。

“没想到芜湖日报做的活动这么贴心,为方便我们回家想得很周到。”郑运辰在司机师傅的帮助下很快放好了行李。她的同学小肖则对路上的直播活动赞不绝口,“一路上有‘今日芜湖\’的小姐姐做直播,对我们的暑期生活进行了采访,教会我们使用手机APP来看芜湖新闻,给我们大学生打开了一扇了解芜湖的窗户。”这位法医专业的小姑娘告诉记者,自己经常做社会实践,而且对新闻写作很有兴趣。她还特意记下了公共投稿邮箱,表示“马上准备给暑期实践写稿,然后投给芜湖日报和‘今日芜湖\’”。

当天的爱心大巴分早晚两班运行。途中,“今日芜湖”主播与本报记者和高校学生进行了直播与互动,宣传推广本地媒体平台,建立起媒体与大学生之间的良好联系。据悉,活动由芜湖日报、芜湖新媒体中心和安徽运泰集团联合主办,“今日芜湖”客户端具体承办。在媒体融合的大背景下,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为今后本报依托多元化渠道,持续开展各类活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供宝贵的实践经验。

新闻推荐

提案:让共享单车随性不“任性”

“你们的自行车平时是怎样维护的,对于乱停乱放有什么具体的措施?……”6月27日上午,在安徽师范大学中校区西大门共享单车停...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青春快线 欢乐出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