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开瑞K60EV纯电动车型正式上市

来源:芜湖日报 2018-08-1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丹丹)近日,在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家媒体的共同见证下,7座纯电动SUV开瑞K60EV在美丽的千岛湖畔宣告上市。该车在等速行驶下续航里程为380公里,此次推出的豪华版、V行版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0.63万元、11.33万元。

当天的发布会以“4E Fun行,K60EV的诗和远方”为主题,全面展示了K60EV的外观和出色性能。记者现场获悉,在节能环保方面,开瑞K60EV采用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下续航可达301公里,60km/h等速行驶下续航里程高达380公里,以5年为例,开瑞K60EV相比普通燃油车使用费用可节省7.2万元。开瑞新能源还致力于打造平台运力一体化——打通互联网撮合平台,即与网约车平台合作,同时搭建运营车辆大数据平台打通合作平台,实现人、车、客、钱四流合一。按照测算,用户如购买开瑞K60EV作为网约车,预计11个月即可收回成本。

发布会现场,奇瑞集团开瑞新能源宣布将携手高德、携程、恒胜科技、美麟集团以及千岛湖,共同打造“V行团计划”,为以家庭和小团队为单位的微型旅行提供专属定制化的绿色精品旅行产品和服务。 据开瑞新能源官方解释,“V行团计划”的根本任务就是如何能够最大化为用户打造具有安全保障、优质便捷、经济出游、畅享旅途四大核心优势的绿色出行服务方案,让用户畅享全新的生活和自在旅行的体验。

相比于新势力造车企业,开瑞新能源扎根于国有大型汽车制造企业,拥有20年丰富的汽车制造经验,在芜湖、开封等多地均设有国内一流制造基地,此次上市新车K60EV便出自集自动化、柔性化、模块化、绿色节能化、智能互联化和全过程信息化为一体的开封智能制造基地,生产工艺的先进性和智能化水平可媲美主流合资品牌。

新闻推荐

封堵通道致入驻商户生意受损 商场答复:一切做法都是“商业机密”

选择入驻商业综合体,当然就是希望借助商业综合体的影响力和人流量,赚取一定的利润。但是在没有征求商户意见,就擅自将通道堵...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开瑞K60EV纯电动车型正式上市)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