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今日白天台风“摩羯”影响减小 本周芜湖市高温天气将“退烧”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8-13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据中央气象台昨日下午预报,今年十四号台风“摩羯”于昨日夜间在浙江象山一带登陆,给很多地方带来大风大雨。芜湖市受台风外围影响,夜里出现了中到大雨,局地暴雨。预计今日台风影响减弱,芜湖市白天中雨转阵雨,明日多云。本周芜湖市天气将“退烧”,高温有所降低。

此次台风“摩羯”给芜湖市带来风雨天气,也是一次送清凉。昨日,芜湖市天气明显阴沉,毒辣的太阳终于暂歇,市区最高温31.7℃。据市气象台专家表示,昨日白天芜湖市已经受到台风的外围云系影响,所以才结束了为期一周的高温天。与“云雀”略有不同的是,这次台风对芜湖市的影响主要出现在夜间,而“云雀”给芜湖市带来的雨水影响主要是在白天,给人们的出行和工作带来更大不便。

据预报,本周芜湖市天气相对凉爽,少有高温天。预计今日芜湖市27-32℃,明日多云,28-34℃。15、16日,气温也未达到高温天。

此次台风“摩羯”走后,高温没有再逆袭,气温略有降低。有市民认为,这与立秋有关,同时也接近三伏天的后期,高温因而有所收敛。记者 李贾

新闻推荐

单轨列车芜湖造

随着位于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中车浦镇庞巴迪运输系统有限公司中运量跨座式单轨、APM车辆芜湖生产基地的落成,全方位优化...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今日白天台风“摩羯”影响减小 本周芜湖市高温天气将“退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