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亲爱的孩子》开机 芜湖籍演员蒋梦婕挑大梁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8-13 01:12   https://www.yybnet.net/

陈翔和蒋梦婕。

晨报讯 日前,电视剧《亲爱的小孩》正式开机,该剧由王志文、陈翔、吴越等主演,值得一提的是芜湖籍演员蒋梦婕也在片中挑大梁,并一人分饰两角。

该剧故事着眼于百姓家庭的聚散冷暖,从恢复高考的那一年讲起,因为一起意外王志文饰演的张定邦错失上大学机会,他本来可能光彩的人生也陷入到妻离子散的悲惨境地。以时间赎罪,张定邦在十七年后寻找自己散落天涯的孩子们,寻回父亲的身份,也寻回自己分崩离析的人生。

演员阵容上,《亲爱的孩子》一反时下“流量至上”的风气,王志文将扮演男主角张定邦。陈翔与蒋梦婕都将分别饰演两个角色。陈翔将饰演青年张定邦与大儿子曹青云;蒋梦婕则同时扮演张定邦的发妻曹玉芬与女儿卢依林。两人在时代这面镜子前,穿越成自己的父母,也穿越回当代的自己。

余闻

新闻推荐

爱情和婚姻 遇到新问题

不得不承认,当下芜湖人的爱情和婚姻已经进入新的历史阶段。安徽师范大学一位不愿具名的社会学专家曾向记者表示,从社会角度...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新闻:
盛夏玩水乐忘归2018-08-12 23:08
猜你喜欢:
评论:(《亲爱的孩子》开机 芜湖籍演员蒋梦婕挑大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