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芜湖市弋江区政协关注企业存量资产盘活

来源:江淮时报 2018-08-14 10: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芜湖市弋江区政协召开八届七次常委会暨 “清理僵尸企业,盘活存量资产”专题协商会。芜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副书记、区长欧冬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项卫东应邀参会。

会上,常委、委员们在发言时认为,要坚持“企业主体、政府推动、市场引导”的原则,精准施策,分类处置。要健全激励约束和倒逼机制,加速新旧动能转换。要强化部门联动,建立有效的信息及管理联通机制。要坚持依法依规清理(僵尸企业)与盘活(存量资产)并重,营造健康有序的发展环境。

欧冬林要求区直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委员、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对策及建议,为促进高新区健康有序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区政协主席吴学林对此次民主协商会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本次会议议题大家共同关注,且重点突出,形成了合力。他要求要进一步抓好建言材料的整理与落实。有关专委会要认真收集整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写出高质量的建言报告,供区委、区政府决策参考。 (于有训)

新闻推荐

匠心打造国内首个中国画球幕影院芜湖方特再现《千里江山图》

本报讯(记者沈宫石)8月11日,由华强方特集团匠心打造的国内首个中国画球幕影院游乐项目《飞越千里江山》,在芜湖方特欢乐世界...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市弋江区政协关注企业存量资产盘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