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小城大事 聊你身边的大事小情

来源:金周刊 2018-08-19 01:08   https://www.yybnet.net/

FM100.4芜湖新闻综合广播在本地拥有广泛的受众基础,为了让芜湖这样一座宜居、宜业、宜游、宜学、宜养的文明城市更加和谐,为了让听众获得更多方面的信息和服务。 芜湖新闻综合广播主播林方之(木偶)和盛伟再次倾心打造了一档针对江城芜湖的全新节目——《小城大事》,目前节目正在试播阶段。

《小城大事》节目首位走进直播间的嘉宾,是鸠江区四褐山街道管山社区负责人吴芳。

吴芳从学校毕业之后就来到了四褐山,一干就是13年。从计生、综治、民政、统战、文明创建到党建,社区的工作她基本都做过。在工作中,她深刻地体会到,社区不仅需要基本的现代化办公水平,而且要承载着“小政府”的职能,大到安全、稳定,小到窗口业务办理。“居民事无小事”。在社区工作13年里,从一个应届毕业生到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 从关注“弱势群体”、“心理健康”到期待开展“党性建设”和“养老服务站”等活动,吴芳一直都是一心一意为社区群众着想和服务。

《小城大事》是FM100.4芜湖新闻综合广播的一档资讯访谈节目,每周一到周六晚8点至9点播出。

周一《芜湖头条》(新闻资讯、政界访谈)

周二 《悦生活》(女性时尚、医美、消费)

周三 《车行天下》、《快乐畅游》、《夜生活》(汽车、旅游、娱乐)

周四 《健康之道》(茶文化、慢生活)

周五 《家在芜湖》(住房、金融理财)

周六 《快乐成长》(学前青少年教育、亲子教育)

新闻推荐

开展专题调研推动创新发展

8月8日,芜湖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褚云凤带队到弋江区围绕“新时代统一战线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研究”开展调研工作,弋...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城大事 聊你身边的大事小情)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