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推进铁路与机场建设 达成一系列合作意向

来源:芜湖日报 2018-08-20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8月16日至18日,市长贺懋燮带队赴上海,先后到宇培国际控股集团、中国民航华东管理局、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泫龙集团等对接洽谈,达成一系列合作成果和意向。市领导郭丽君、程刚,市政府秘书长汤德余参加有关活动。

贺懋燮首先来到宇培国际控股集团虹桥总部大楼,与公司董事局主席李士发等深入交流,了解了宇培五大产业板块发展情况,双方就下一步全方位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16日下午,贺懋燮一行拜访了中国民航华东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与华东管理局副局长西绍波就推进芜湖宣城机场建设进行会谈。贺懋燮表示,芜湖宣城机场的建设与通航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华东管理局的大力支持,机场即将进入全面建设阶段,希望华东管理局继续给予指导与监督,争取项目早日建起来、飞机早日飞起来。西绍波表示,芜宣机场的前期工作在整个华东地区同类机场中推进速度较快,将继续在争取民航基金、通航机场升级、航线规划等方面给予支持,推进芜湖机场建设和航空产业的全面发展。

在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会上,贺懋燮指出,芜湖铁路交通现状与芜湖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以及群众的出行需求还不能充分匹配,铁路建设提升的空间巨大,双方合作的潜力巨大。芜湖市委、市政府将立足当前,加强规划研究,加快项目建设。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侯文玉表示,十分看好芜湖发展前景,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同芜湖的合作,在规划研究、项目建设上提供技术、人才、智力支持。会谈中双方一致认为,路地合作空间巨大,今后要建立常态化的分层对接协调联络制度,加快推动芜湖火车站和站区枢纽等涉铁项目建设,共同创造条件增开芜湖区间车次,提高运行速度,共同推动芜湖铁路建设事业发展。

贺懋燮一行还与上海泫龙集团就文化产业项目合作进行了对接交流。作为一家文化型地产开发集团,上海泫龙集团是法国达高集团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合作方。集团旗下拥有20余个国际科技文化交流中心,承接了上海市政府、各使领馆的多个大型文化项目。贺懋燮介绍了芜湖近年来推动产业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及知名企业在芜成长案例,欢迎泫龙集团来芜投资兴业。泫龙集团董事长马闻笛表示,公司产业定位与芜湖文化旅游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将进一步丰富项目规划,推动芜湖项目尽早落地。

在沪期间,贺懋燮还与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董事长刘绍勇、总经理马须伦,上海世茂集团总裁刘赛飞等就有关在芜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报通讯员

新闻推荐

初中生、环卫工人…… 无人冰柜的爱心故事还在继续

一台贴着“免费”字样的无人冰柜,11位穿着统一校服的初中生,一袋袋装满爱心的矿泉水……这是发生在七夕当天的一个真实温暖...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新闻:
8.23 / 星期四2018-08-19 01:12
猜你喜欢:
8.24/ 星期五2018-08-19 01:12
评论:(推进铁路与机场建设 达成一系列合作意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