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长三角一日》大型新闻行动走进芜湖

来源:芜湖日报 2018-09-15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余霏 翟婉倩)9月14日,由上海人民广播电台、人民网上海频道、阿基米德FM共同主办的大型新闻行动《长三角一日》走进芜湖,芜湖市广播电视台和今日芜湖APP全程参与。当天9时、10时、15时、16时四个时段,通过录音报道、直播连线、双向直播、新媒体等形式进行跨区域异地双向直播。沪芜媒体精诚合作,共同为两地群众带来精彩的新闻报道。

联合采访组先后来到芜申运河、长江岸线、芜湖国家级机器人产业集聚区、奇瑞汽车、方特欢乐世界、芜湖小吃街、庞巴迪轨道交通生产基地、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等地进行实地采访,通过电波与网络全方位、立体化向长三角地区受众介绍了芜湖“历史有君子,开放有名字,革命有胆子,改革有傻子,发展有牌子”的历史人文和经济发展亮点。“第一次来芜湖,没想到这座有着2500年悠久历史的古城,人文山水是如此的秀美、到处都迸发着创新创业的活力!”上海人民广播电台记者代灵在采访完埃夫特机器人后兴奋地对记者说道。

据了解,《长三角一日》新闻行动选取了长三角城市群中的嘉兴、无锡、南京、芜湖、合肥、宁波6座城市进行报道,下一站将于9月21日走进合肥。

新闻推荐

加强生态环境司法保护 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柳文)9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率省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和省人大代表赴芜湖市旁听“10·12”污染环...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民间有奇人2018-09-15 01:08
评论:(《长三角一日》大型新闻行动走进芜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