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高铁买票被拒 出远门坐不了飞机 “限高”措施让老赖难耐受限主动现身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9-16 01:05   https://www.yybnet.net/

连日来,芜湖市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持续推进,限制高消费等措施对被执行人的督促力量越发显著,被执行人在出入境、乘坐飞机、高铁等交通工具,以及对外投资、信贷等各个方面均受限制。迫于强制措施的压力,许多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了义务。

高铁买票被拒丢人 直奔法院把钱还

今年6月,何某与管某到三山区法院分别申请执行与梅某的借贷纠纷案件,执行标的共计12万余元。经过执行法官的多次督促,被执行人归还了部分款项,但剩余款项却迟迟未能支付。执行法官对梅某采取了限制其高消费的措施。

近日,梅某想坐高铁出差,却在购买高铁时被拒绝了,这让他在同事间颜面尽失。疑惑之下他给法院打来了电话:“法官,这怎么回事啊?我买高铁票被拒绝了,现在出差都出不了了!”

执行法官告诉他,法院已对其限制了高消费,只有支付剩余款项才能解除限制。听闻自己因欠钱不还而被限制高消费,他不再言语,第二天凑足了钱赶至法院支付了上述两个案件的全部执行款。

失信飞机坐不成后悔不已忙还款

9月6日下午,芜湖某公司法定代表人也主动安排工作人员来法院还款了。

原来,三山区法院受理的王某申请执行该公司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一案,执行标的5万余元。该公司在签收法院送达的执行通知书等执行材料后,一直未支付全部执行款。执行法官当机立断,对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依法进行了限制高消费。

这位公司法定代表人刚想坐飞机出远门,到了机场才发现,飞机真坐不成了。他顿时后悔不已,忙于9月6日下午安排工作人员来法院支付了案件全部执行款。申请执行人得知后十分高兴,连连称赞限高举措有成效。

顾娅 刘婷

新闻推荐

失信彩铃上线,“老赖”主动还钱

本报讯芜湖市民吴某因一起民间借贷纠纷被当地弋江区法院判令限期还款,但吴某无动于衷。法院将其纳入失信名单,并定制了“失...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铁买票被拒 出远门坐不了飞机 “限高”措施让老赖难耐受限主动现身)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