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一房多卖诈骗800余万房产销售顾问获刑十四年六个月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8-10-12 10:54   https://www.yybnet.net/

芜湖讯 骆某原系芜湖市三山区某房产公司的销售顾问,因欠巨额赌债无力偿还,在明知某小区内两套房屋均已卖出的情况下,仍欺骗21户家庭予以购买,共诈骗钱款800余万元,款项全部用于归还赌债和赌博。至案发,尚欠755余万元未归还。近日,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以诈骗罪,判处骆某有期徒刑十四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十万元,且依法对骆某未退出赃款予以追缴。

2017年1月开始,骆某决定铤而走险,利用自己房屋销售顾问的身份便利,骗取购房者的买房款。他欺骗自己的同学、朋友、客户等,谎称其手上有两套回迁安置的房屋,房主委托公司予以出卖,且价格比市场价便宜,并带各被害人到房屋内实地参观。等各被害人"上钩后",骆某又谎称该种性质的房屋需全款支付。除收取部分被害人现金外,骆某先后向各被害人提供其朋友以及其前妻的个人银行账户用于接收被害人转账的购房款,并向被害人谎称该相关银行账户系公司财务人员银行账户,所有款项均由骆某实际占有,并用于归还赌债及赌博。骆某收款后,向各被害人出具盖有某房产公司合同专用章的《收款确认书》或《收条》。经查,收款确认书系骆某在办公室所拿或改编打印所得,其自行从售楼部办公室偷拿合同专用章加盖。

2017年10月,一名被害人无意中发现自己的朋友和自己买的是同一套房屋,到房产公司询问才知道,原来自己购买的房屋早已实际出售,遂案发,后公安机关将骆某抓获归案。

(李娟记者黄莺)

新闻推荐

部门联动重拳整治农机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本报讯(记者承孝安)记者从市农委获悉,为期3个月的全市2018年农机道路专项整治近日全面展开,多部门联动,重拳整治农机道路交通...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新闻:
廉政晚会有意义2018-10-12 01:18
猜你喜欢:
评论:(一房多卖诈骗800余万房产销售顾问获刑十四年六个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