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芜湖市镜湖区政协召开九届八次常委会暨专项民主监督会议

来源:江淮时报 2018-10-12 11:12   https://www.yybnet.net/

9月28日上午,芜湖市镜湖区政协召开九届八次常委会暨专项民主监督会议,区政协主席万晓晖,副主席陈国强、谭闽月、严兆清、樊道清、江琳,秘书长杨玲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杨燕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政协各联络组组长、区社管局、区城管局、区住建委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听取并协商讨论了区政府办公室关于九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同时听取并协商通过了区政协关于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和“门前三包”长效机制落实情况两个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报告。与会常委们在肯定报告的同时,结合实际,就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提出了建议。

杨燕在听取常委们的发言后,对政协给予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在下步工作中,区政府会从两个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报告中汲取相关建议和意见,进一步推进和完善全区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和新“门前三包”工作,也希望今后各位委员多建言、多献策,为镜湖区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万晓晖在总结讲话中就如何落实好提案工作以及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强调以下两点:一是通过营造协商沟通的良好氛围、切实解决提案办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尽早谋划2019年提案工作来落实好提案工作;二是通过围绕中心工作,精选监督议题、增强协商意识,营造民主氛围、主动协调对接,做好服务保障等方面不断加以改进和完善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同时希望各专项监督课题组继续与有关部门和单位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努力把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镜湖区率先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四最镜湖”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李瑞迪

新闻推荐

商合杭“巨龙”穿城过

10月11日,商合杭铁路市区段建设现场,在沿线数十台吊塔繁忙作业中,公路在上、铁路在下的双层桥面正在铺设,身后高耸入云的商合...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新闻:
廉政晚会有意义2018-10-12 01:18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市镜湖区政协召开九届八次常委会暨专项民主监督会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