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一起来听!元元姐姐讲故事

来源:金周刊 2018-10-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芜湖交通经济广播《宝贝爱听》元元姐姐讲故事来到了慧文迪儿春天娃娃幼儿园。

上午九点半,参与活动的中班、小班和小小班的宝贝们做完操,吃完点心,就在多功能室集合了。

元元姐姐先给大家介绍了《宝贝爱听》节目的内容,介绍了“元元姐姐讲故事”微信公众号,接下来就开始讲故事了。元元姐姐给小朋友们讲的是《会打喷嚏的帽子》。故事讲了一位魔法师,有一顶神奇的帽子,能变出很多好吃的。一群老鼠想把帽子偷来,那么最后老鼠们偷到帽子了吗?元元姐姐讲故事的时候孩子们听得可投入了。

元元姐姐讲完了故事,还和小朋友进行了互动环节,元元姐姐带来小朋友们最喜欢的小贴画,答对问题的宝贝们还拿到了奖品。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和元元姐姐一起合影留念,真是太开心了。

《辣妈来了》播出时间: 芜湖交通经济广播周一至周六 11:00-12:00

新闻推荐

“芜湖身边暖心事” 等你发现和记录

本报讯快节奏的生活,让我们时常忘记驻足去发现身边正在发生的美好。让我们学会多留意、多观察、多体会,一起发现身边的暖心...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起来听!元元姐姐讲故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