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街头劝架被砍伤好人终将获好报

来源:新安晚报 2018-10-19 10:54   https://www.yybnet.net/

好心人朱女士已出院;有关部门已为其申报“见义勇为”和“芜湖好人”

本报讯家住芜湖的朱女士早上买早点,看到一名男子殴打身边一位女子后,立即上前劝阻,结果被施暴男子砍伤住进医院(本报曾多次报道)。昨天,朱女士的丈夫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妻子已出院在家养伤,待伤情稳定后,头部还要做二次手术。

昨天,朱女士的丈夫魏先生告诉记者,他爱人劝架被砍伤一事经本报报道后,引起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并为她向芜湖市镜湖区综治办申报“见义勇为”和“芜湖好人”称号。区里在收到报送材料后,已经上报芜湖市有关部门。

魏先生还告诉记者,朱女士经治疗恢复得较好,但因为医疗费用没有着落,已于17日出院回家休养。魏先生说,妻子16日才将头部积水抽掉,目前医药费已经花了4万多元,实在负担不起了,只能出院在家休息。左手肌腱断裂,手术后手腕无力,拿东西时要靠右手支撑。

魏先生说,新安晚报报道了朱女士的遭遇后,引起了芜湖市有关部门的关注。“这几天街道的人告诉我们,已经为我妻子向镜湖区政府申报了‘见义勇为’,如果能申报下来,我妻子的医药费基本上就能解决了。另外还为我妻子申报了‘芜湖好人’。”

今年9月14日上午,在芜湖市镜湖区棠梅园小区附近,朱女子在小区门口见一对情侣在争吵,就上前劝解,结果被吵架的男子用刀砍伤,送到医院后经过4个多小时抢救,朱女士全身共缝了106针,头部和左手伤得较重。事发后,行凶男子被警方控制,后被刑拘。行凶者父母称此事与他们无关,也无力承担朱女士的治疗费用。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见习记者孙芮

新闻推荐

卤巧儿芜湖门店地址

星悦店:芜湖市鸠江区官陡街道幸福路21#楼06室左岸店:芜湖市镜湖区东郊路后家山庄3#楼2步行街店:芜湖市镜湖区中山路步行街11...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街头劝架被砍伤好人终将获好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