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特赦1959》芜湖开机 聚焦特定历史时期的重大事件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11-14 15:0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由上象娱乐、芒果影视联合出品,张铎、奚望、赵恒煊、肖荣生等联袂出演的大型献礼剧《特赦1959》在安徽芜湖开机,制片人庞敏,编剧赵琪,演员张铎、赵恒煊、肖荣生、米学东、徐永革等众多主创参加开机仪式。

电视剧《特赦1959》由赵琪编剧,为了创作好该剧,他翻阅了大量的历史资料,精准地还原了这段特定历史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特别是在当下电视连续剧市场过度商业化的今天,如何创作出一部让观众喜闻乐见的主旋律作品,正在成为每一位影视工作者所追寻的答案,而他在《特赦1959》中给出了一个满意的答案。

青年演员张铎在开机仪式上感叹:“看完剧本之后,我觉得不接这部戏就会成为一生的遗憾,我也相信我能够在这部电视剧中发挥出更大表演潜能,为该剧增光添彩,绝不拖后腿。”

据悉,《特赦1959》预计明年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古镇门牌用简体字算“四不像”吗? 景区:辨识简明,也有繁体图标

本报讯日前,芜湖市民谢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3838110,向记者反映了他去鸠兹古镇游玩的若干感想。“别的都好,美中不足就是繁...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特赦1959》芜湖开机 聚焦特定历史时期的重大事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