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探访辣妈梦想营

来源:金周刊 2018-11-1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0日,芜湖市弋江区金鹰首玺63层“城里的月光”,迎来芜湖交通经济广播《辣妈来了》两位主播心微、元元,以及在红星美凯龙芜湖旗舰店“我的妈呀-super妈咪show”晋级总决赛的十位辣妈选手。在这座芜湖最高建筑的顶层,将要进行总决赛前的“辣妈梦想营”培训课程。

“我的妈呀-super妈咪show”晋级总决赛活动当天,FM96·3工作人员早已将“辣妈梦想营”场地布置得温馨浪漫了,辣妈选手们陆续抵达现场,迅速进入到“备战”状态,单人宣传硬照、抖音视频、集体宣传硬照和抖音视频拍摄星光闪耀。

拍摄完“变身前”的素材,就要开始正式的“变身”课程了,组委会为辣妈们安排了专业的形体、体态培训课程,担任第一课授课的是康妮理疗瑜伽创始人徐辉老师。徐老师结合自己多年教学经验,和辣妈们分享了正确的站姿、坐姿,亲自对辣妈们的体态进行纠正,并布置“作业”请辣妈们回家练习。短短一个小时,一些辣妈们自身的问题得到了初步改善,纠正了日常生活中一些错误的动作和习惯。看到辣妈们的变化,让我们非常期待他们最终在决赛舞台上的表现。

“辣妈梦想营”的第二节培训课,是原方老师带来的色彩和形象搭配课。原方老师优雅的举止,得体的装扮给辣妈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原方老师和大家分享了色彩对每个人的影响,并现场为每一位辣妈测试,通过专业的技巧,让辣妈们了解自己适合什么颜色及风格的服饰。最后原方老师还给两位主播心微和元元也做了测试,原来穿衣风格不同的两位女主播,其实适合的颜色是一样的。有了专业老师的指点,辣妈们在今后的服饰颜色及搭配上将会更加得心应手。

“辣妈梦想营”的最后一课,邀请了专业彩妆造型师王寒老师,为辣妈们上彩妆培训课。当王寒老师将带来的彩妆放在桌上时,立刻引得辣妈们围观,聊起各种彩妆的用法。王寒老师也详细地讲述化妆的每一个步骤和注意事项、各种彩妆单品的用法和效果,老师一边说,辣妈们一边在手机上搜索同款产品,爱美之心永不停歇啊。王寒老师邀请了一位辣妈做模特,亲自为她打造妆容,妆前妆后的变化真的太大了。

通过形体、色彩、彩妆的培训,辣妈们学到了满满的干货,现在就要开始大变身了。选择合适的服装,打造美美的妆容,充满自信地站在镜头前,变身后的宣传照片和抖音视频拍起来。

经过三场海选以及两场复赛,共有11位辣妈通过紧张比拼,进入到“我的妈呀-super妈咪show”总决赛。经过“辣妈梦想营”的学习和提升,辣妈们将根据自己特质进行强化,相信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展现更自信的自己。“遇见更美的自己”,也是贯穿本次比赛的主题。11月25日总决赛的现场,大家一起来见证辣妈们的美丽蜕变吧!□元元

新闻推荐

机器人帮人翻身、如厕、康复训练样样行 芜湖市30多家企业亮相“家博会”

失能老人,可以试试护理机器人;中风偏瘫患者,可以跟智能康复机器人练练手腿……11月16日至18日,第十二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探访辣妈梦想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