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八佰伴迎一周年店庆 备巨型蛋糕邀你庆生

来源:大江晚报 2018-12-0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12月7日八佰伴商场内模特巡游

今天,芜湖八佰伴生活广场将迎来入驻江城第一个周年店庆。店庆自然意味着八佰伴将会为广大市民准备诸多福利,餐饮、服装、教育、娱乐、护肤、美妆等应有尽有。店庆的氛围自月初就开始逐渐浓烈,八佰伴一楼中庭的巨型蛋糕模型就吸引了广大市民朋友围观拍照,店庆狂欢一触即发。

店庆活动从昨天(7日)正式开启,当天一大早就有众多市民朋友赶往八佰伴,在这里享受极致的购物体验,尽情释放自己的消费需求。据了解,除了当日在八佰伴负一楼的文艺演出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外,还有一群青春靓丽的模特在悠扬的音乐中全场巡游,青春的风情更是为店庆狂欢增添了许多不一样的色彩。

店庆狂欢优惠众多。芜湖八佰伴自2017年12月8日开业,为江城人民带来了全新的休闲娱乐体验。海底捞芜湖首店、西西弗书店、卡地亚钟表、雅诗兰黛化妆品、星巴克臻选等系列店铺的开业,为芜湖人民的增添了多种多样生活选择。

据了解,在这1周年店庆之即,八佰伴也将会有一批全新品牌亮相,负一层孩子王、星聚会KTV、网红爸爸糖吐司、乐泰泰式餐厅等,当然这些新店在店庆期间的优惠活动也是相当诱惑。在12月7日至12月9日店庆3 天狂欢,天天好礼不断。除了每天早间有1000个柚子免费派送外,还有超20家美食全场5折,购物满减送星巴克臻选咖啡,购物抽奖等多种层层优惠好礼。

除了众多购物优惠外,八佰伴还为市民准备了店庆日多种表演活动,欢乐无限的儿童表演,格调高雅的音乐节,风情无限的模特巡游等,3天12场欢乐演绎活动热闹非凡。另外,今天下午,八佰伴还准备了长8米宽2米的巨型生日蛋糕,在活动现场将会免费分发给广大顾客,奔赴现场的市民朋友将能一饱口福。

这个周末,不论你是想购物“剁手”,休闲娱乐,亲子互动,还是只想做一个快乐的吃货,伴着初雪喝啤酒吃炸鸡,八佰伴都是你的不二之选。约上闺蜜朋友,带上父母孩子,一起去八佰伴过一个快乐的周末吧!

新闻推荐

抓党建工作促进政协工作发挥委员中的党员主体作用

本报讯12月4日下午,芜湖市政协主席张峰率调研组一行来镜湖区政协,围绕政协党建工作开展调研。镜湖区政协主席万晓晖、副主...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八佰伴迎一周年店庆 备巨型蛋糕邀你庆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