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FM96·3周年庆系列活动进行中

来源:金周刊 2018-12-0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芜湖交通经济广播24周岁生日之际,FM96·3倾情推出系列活动,邀您一起分享喜悦、共享生活之美。

“我的妈呀——super妈咪show”闪耀江城

作为FM96·3在24周年之际推出的台庆活动重头戏 “我的妈呀——super妈咪show”, 从10月报名启动以来,大赛得到很多江城辣妈的高度关注。选手报名积极踊跃,她们来自各行各业,有老师、医生、公务员、全职妈妈等,年龄最大的参赛选手62岁,而妈妈龄最短的一位选手孩子才8个月。

大赛历时两个月,经过三场海选,两场复赛,一场辣妈梦想营,最终10位选手走进决赛的舞台。11月25日,在红星美凯龙芜湖旗舰店举行了超级辣妈时尚盛典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上,各界嘉宾以及FM96·3的热心听众代表一起见证了十位辣妈的华丽蜕变。

给梦想一个家——全城招募“空中的梦想家”

芜湖交通经济广播联合盛仕茗居共同发起“圆梦基金”为你打造一个梦想中的家,愿你所有关于家的梦想都能实现。无论你关于“家”的梦想是什么,只要你的梦想健康、积极、可实现,我们就来帮你完成心愿。

“空中的梦想家”是芜湖交通经济广播融合新媒体渠道,发起的首个广播真人秀活动。活动将借助社交媒体尤其是网络直播的话题性、传播力,辐射全城,通过“梦想征集”、“梦想开花”、“梦想实现”引爆全城。活动过程中,芜湖交通经济广播不仅每天通过直播节目送出四台净水器大奖,还将在新年来临之际,抽出价值10万元的全无免费装修大奖。“空中的梦想家”报名火爆,10万元大奖究竟花落谁家,1月5号拭目以待。

共享生活之美万份礼包任你领

芜湖交通经济广播24周岁的生日之际,FM96·3回馈听众,通过微信公众号策划实施了——共享生活之美、万份礼包任你领活动。

听众朋友只要点开推送页面,长按二维码识别,拆开红包即可获得随机礼品,有现金红包,也有价值20元的四季春早餐券。本次活动经过线上线下宣传,至今,数百名微友已经领取了价值20元的四季春早餐券,数千名微友获得了价值不等的现金红包。这次活动彰显了FM96·3不忘听众、回馈听众的初心,使得听众与FM96·3的心贴得更近。

24岁——一个朝气蓬勃、激扬青春的年纪,愿FM96·3成为你人生路上的好伙伴,与你共享生活之美。□蒋琨

新闻推荐

民俗运动会开幕

滚铁环、踩高跷……是不是让你想起了儿时的游戏?近日,镜湖区就举办了一场特殊的运动会,而这些童年游戏成为了运动会的主角。...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FM96·3周年庆系列活动进行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