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芜湖小记者 一证在手 福利多多 “当当”“亨宝”助力 丫山马仁加持

来源:大江晚报 2018-12-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在媒体工作的大记者,都有一张国家主管部门颁发的“新闻记者证”。这张记者证,不仅是记者们的工作证,凭着这张证,参观祖国很多景点还是可以免票的哦!这是对记者工作的一种认可,对新闻从业人员来说也是一种福利。而作为芜湖传媒集团的小记者,也会拥有一张“小记者证”,凭着这张证,小记者们也将拥有很多专属于自己的福利!

每日一份问候。每天清晨投递到家的一份《大江晚报》是传媒集团送给小记者及其家长的一份真诚问候,同时也将最新、最全、最可靠的国内外重大信息,以及我们生活的这个城市里正在发生的故事,传递到小记者手上,打开小记者认知世界的大门。报纸是传统同时也是权威的媒介,它的用词用语规范、严谨,对于正在学习母语的小记者来说,无疑是一份非常适宜的读物,被书香油墨浸润的童年无疑将会更加出彩!

每月一次交流。位于华强广场的当当线下书店,也为小记者助力。2019年起,每个月的第二个周六,小记者凭小记者证来当当书店购书,可享受VIP同等折扣,5.5折到8.5折。同时每月将在当当书店为小记者举办一场专属的读书分享会或作家见面会,让小记者们在书的海洋中相遇、相交!

每周一场分享。亨宝先生中英文阅读利用线上平台,结合北师大及北外专业团队,为2-12岁的孩子定制阅读书单,帮助孩子在有限的时间里更合理高效地完成阅读积累和培养阅读兴趣。网上订阅,当日配送纸质书籍到家,并每周开展阅读分享活动。2019年起,亨宝先生为小记者提供优惠的折扣服务,八折即享全年阅读指导及送书上门VIP服务,以及提供专属的开放日活动,4000册图书免费阅读,打造属于小记者的阅读时光。

每年一定相约。丫山花海石林景区和马仁奇峰景区,多年来一直是小记者的活动基地,给小记者的活动提供了很多便利。还记得今年的植树节前夕,200多名小记者及其家人来到丫山共同植下了一片小记者林。2019年,这两大风景区依然面对小记者敞开怀抱,小记者凭小记者证及采访本(两张门票在采访本中),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这两大景区,依然享受免票政策!

一“证”在手,福利多多!已领到证的小记者,务必将小记者证填写完整,并贴上照片,这样出示才有效哦!

同时小记者证的福利还在不断加码中,也欢迎有更多的商家来为小记者提供实训的舞台!记者 舒芹

招募电话:3815763

新闻推荐

商业房产拍卖预告

受法院委托,近期将对芜湖市巨龙城市花园4号楼01—05号1-2层商业房产进行公开拍卖,公告如下:芜湖市巨龙城市花园4号楼01—04...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股改工作全面完成2018-12-11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小记者 一证在手 福利多多 “当当”“亨宝”助力 丫山马仁加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