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专家来一院义诊通知

来源:大江晚报 2018-12-1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为庆祝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与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签约合作,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部分知名专家携芜湖一院专家联合开展义诊活动,欢迎广大患者参加。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14日上午9时

活动地点:芜湖一院(鸠江区赤铸山东路1号)门诊大厅

活动内容:专家坐诊,免挂号费预约电话:2676102

陈信良(妇科)

医学博士,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中华老年医学杂志》编委,上海市医学会妇科盆底学组委员。主持国家自然基金、上海市卫生局、交大医工交叉等多项课题,发表SCI文章10余篇,其中2016年发表的一篇被选做当期外文杂志的封面文章。2014年赴美国OSU医学中心做访问学者一年,主修女性盆底重建、妇科肿瘤腹腔镜及达芬奇等微创手术。曾获荣誉:2015年获得上海市医务工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6年获得全国各省市优秀援疆干部称号,并记功一次;2016年获得新疆克拉玛依市委市政府颁发的“特聘医疗专家”的光荣称号;2016年获得中国福利会总会年度先进工作者;2017年获得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上海市劳模。

郭玉娜(产科)

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产科病区主任。长期工作在临床第一线,擅长高危妊娠的诊治和产前诊断,对于产科合并症和并发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主持及参加产科危重病人抢救多次,有病区管理经验及团队凝聚精神。上海医疗事故鉴定专家组成员、中华医学会灾难医学分会委员。主持多项科学项目研究,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文章二十余篇。

余文(儿童保健科)

儿童保健科主任医师,擅长对婴幼儿生长发育监测指导:包括正常婴幼儿的生长发育评估与指导,生长偏移(生长迟缓、肥胖等)的矫正指导,发育落后婴幼儿的评估、咨询与指导。解决婴幼儿喂养问题:如喂养困难、食欲不振、挑食偏食、便秘、吐奶的指导和治疗;食物过敏性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各种营养不均衡性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如佝偻病、微量营养缺乏、缺铁性贫血等。对高危儿随访及早期干预:对出生有高危因素(如早产儿、小样儿、以及有各种产前产时和产后高危因素者)的新生儿进行早期的医疗干预、发育评估、早期训练。对正常婴幼儿进行发育评估和早期智力开发指导。

王杰(乳腺科)

乳腺科行政副主任,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医学博士。毕业于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乳腺肿瘤学专业,擅长乳腺良恶性疾病的诊治,乳腺恶性肿瘤的早期诊断及综合性治疗,乳腺良性肿瘤的微创治疗。中国肿瘤防治联盟会员,上海市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市乳腺癌重症专业委员会委员 。2014年参加最新一版全国高等学校临床医学专业器官-系统整合系列教材编写。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科委等多项课题研究。已发表论文18篇,其中SCI论文7篇,最高因子为7.9分。2008年获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2009年获上海交通大学优秀青年教师称号,上海交通大学优秀青年学者后备人才奖二等奖及上海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新闻推荐

靠牺牲环境牟取私利的“老路”走不通 多位法律专家点评“10·12”污染环境案

12月11日下午,“10·12”跨省污染长江环境案二审判决后,芜湖市多位法律专家也在现场对该起案件的审理判决作出了点评。安徽...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新闻:
远山的回响2018-12-13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专家来一院义诊通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