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芜湖市人大调研人防工作

来源:芜湖日报 2018-12-16 04: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子豪)12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萍带领人大机关和城建环资委相关同志到市人防办调研芜湖市人防工作。

会上,市人防办从人防基本情况、所做工作等方面作了汇报,市领导充分肯定了市人防办取得的成绩,并从“宣传、执法和队伍建设”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会后,市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人防基本指挥所规范化建设、智能化管理和信息化建设,并要求人防办一定要做好应急预案和各类设备设施的运行维护,确保有情况时能拉得出、联得上、打得赢。

新闻推荐

每月油费省了不少,担心油价反弹,加油站促销少了…… 油价“四连跌” 江城车主怎么看?

昨日凌晨,国内成品油价格实现“四连跌”。对此,许多私家车主“拍手称快”。也有的市民担心,油价四连跌后,会不会来个“报复性...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我爱男保姆2018-12-16 01:00
评论:(芜湖市人大调研人防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