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芜湖市举办离退休干部 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推进会

来源:芜湖日报 2019-01-1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乐培意 张子豪)1月9日,“讴歌新时代 银辉耀江城”芜湖市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推进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广电演播厅举行,市委副书记冯克金、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蔡敦琪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萍、副市长程刚出席活动。

活动启动“芜湖老干部”微信公众号,颂扬了四十年来老干部在不同领域、不同方面为芜湖改革开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事迹,彰显了广大老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崇高精神风范,突出了老干部工作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

冯克金指出,广大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打造现代化创新之城”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重视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引导激励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公仆本色,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蔡敦琪对芜湖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广大老干部充分发挥独特优势,积极为党和政府加油点赞。

原四大班子老领导、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全市各涉老协会、团体代表近五百人参加了活动。

新闻推荐

天桥台阶常被“淹” 老人出行频湿鞋 主管部门:将出现场清淤清堵

本报讯昨日,芜湖市民杨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0553-3838110,向记者反映城南一座天桥台阶积水严重,“尤其我们老年人,真是太不方...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市举办离退休干部 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推进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