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新春招聘会中高端人才需求大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2-13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2月12日,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2019年春季中高端人才大型招聘会。这次招聘会主会场需求总人数9000余人,其中中高端人才占比83%。不过,根据往年数据预测,企业所需的中高端人才还需要通过多渠道进一步发掘招揽。

当日是农历初八,芜湖经开区区内31家世界500强企业,63家国内上市公司,211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进场招贤。主会场共有区内141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780个,需求总人数9000余人,其中中高端岗位占比83%。分会场共有49家区内企业参会,需求总人数3749人。其中,龙山街道分会场参会企业19家,需求1549人;万春街道分会场参会企业30家,需求2200人。主会场设立党员招聘专区,36家企业提供面向党员的就业岗位,需求人数约1900人。

一家做密封件产品的企业招聘人员告诉记者:“我们参加这次招聘会是为了多招收中高端技术人才,比如相关维修人才月入可达5千元以上,经验丰富的拿到手逾万元不是问题。”记者注意到,不少企业已不再是提供“五险一金”,而是“六险一金”。除了良好的薪酬福利条件外,大多数企业还会提供有潜力的上升空间,一家企业招聘人员告诉记者,“我们有完整的职业规划,对每一位进入企业的员工均会提供在职培训,只要你够努力,就不会有玻璃天花板。”

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中心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招聘会主打中高端人才需求,包括各类工程师、部门经理、主管等岗位占到总岗位的80%以上,同时,也会招收技术工、一线工等层次略低的岗位,满足了不同层次求职者的需求。为了找到更多企业需要的人才,他们也铆足了劲,采用“传统+新媒体”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这位负责人也坦言,“尽管做了很多工作,但是很可能与往年一样,中高端人才难以一次性招聘成功,需要通过多种渠道发掘招揽。”

图为经开区新春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

记者 吴敏 实习生 吕启盼 文

记者 汪武 摄

新闻推荐

国医大师家的年夜饭上了央视

本报讯(记者杨友艺)今天上午10:00,芜湖国医大师李济仁家的养生年夜饭将通过CCTV4《中华医药》节目播出。记者了解到,此次央视...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大花轿迎新娘2019-02-12 01:36
讣 告2019-02-12 01:36
猜你喜欢:
评论:(新春招聘会中高端人才需求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