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三山区举办第十三届新春招聘会暨“五送”活动

来源:芜湖日报 2019-02-13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林见 通讯员 程依宝)2月12日,三山区举办第十三届新春劳动用工招聘会暨“送岗位、送法律、送健康、送科技、送欢乐”活动。

本次招聘会,区内格力电器、恒安纸业、中联重机等123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了7172个工作岗位,吸引了1万多名求职者,现场有3500多人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协议。招聘会现场,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人社局等部门,还分别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咨询服务和文艺演出活动,向广大求职者发放相关宣传材料,解答政策咨询,提供免费职业培训、创业指导、卫生保健等服务,受到群众欢迎。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三山区坚持新型工业和现代服务业两轮并驱,加快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一大批重点项目相继建成投产和企业规模不断壮大,为该区及周边地区劳动者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和发展空间,为做好用工与就业的双向对接,三山区采取经常化、多样化、专业化招聘等形式,举办劳动用工招聘会。

新闻推荐

春节期间芜湖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零事故”

本报讯(记者陈旻)春节期间,芜湖市市场监管局加大管理力度,强化“年夜饭”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广大消费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山区举办第十三届新春招聘会暨“五送”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