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春节期间芜湖楼市怎么样 略显平淡 蓄势待发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2-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卓瑞理想家营销中心现场

对于三四线城市而言,春节期间向来是返乡置业的高峰期。为了应对返乡置业热潮,芜湖各楼盘几乎全部开启了春节不打烊模式,备好了货源,只等客户上门,据不完全统计,仅1月,芜湖就有8家楼盘千余套房源入市,其中不乏性价比很高的楼盘,如高速御府、新华联铂悦府、罗兰小镇等,也有高端改善盘,如长江之歌二期、安展蔚然家园等,还有其他数家楼盘在售,不少开发商还拿出了一定的优惠措施,可谓诚意满满,但是从来访和成交的情况来看,虽然返乡置业依然对楼市产生着深远的影响,但大部分楼盘并未出现过热的局面,市民买房更为理性,整体市场趋于稳定。

在卓瑞地产新里城理想家营销中心,记者看到来访的客户还是不少的,据卓瑞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相对于2018年12月,2019年春节期间,来访的客户量还是有了一个明显的提升,这其中很多都是返乡置业的人群。但相较于去年同期,应该说人气略有下滑。从这几年的情况来看,基本上卓瑞每年都会迎来一批返乡置业的人群,这主要是因为随着近年来城市的发展,城北区域的变化非常大,最重要的是,已经渐渐从传统的工业区演变为宜居之地,作为城北楼盘的代表,理想家周边的配套是非常齐全的,再加上户型合理,性价比高,所以才得到了市场的普遍认可。

在位于江北的宝能城营销中心,大年初八,虽然天空下着雨,气温还很低,还是有不少意向客户聚在了营销中心,并顺利实现成交,其中有一个客户当场买下了208平米户型的房子,他就是典型的返乡置业者,据介绍,该客户是沈巷本地人,平时在外地做生意,很看好该区域未来的发展,更重要的是,家里的亲戚都在沈巷,落叶归根,再加上,相比于市区来说,这里的房价更便宜,性价比更高,于是果断出手下单。

而在碧桂园塘溪源著,该项目的销售人员也表示,相对于过年前的情况,春节期间,售楼部的人气是有明显增长的,碧桂园一直坚持春节不打烊,今年还特别推出了免费洗车的服务内容,反响还是不错的,也实现了一定的成交。

与性价比较高的楼盘相比,市区某些定位高端改善的楼盘现场,虽然也有一定的来访量,但成交量却有些差强人意。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返乡置业热潮有所降温,主要是因为潜在购房者对楼市上涨预期发生了变化。2018年,全国各地共进行房地产调控450多次,成为迄今为止调控政策出台最密集的一年。返乡置业曾是支持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的重要力量,但近两年来,随着楼市宏观调控的逐步强化,消费者的观望情绪渐浓,从而导致返乡置业热潮出现降温。作为三线城市的芜湖,很快就要迎来传统的金三银四,而大部分开发商对于芜湖的后市发展均持肯定态度,准备蓄势待发,大展拳脚,芜湖楼市未来到底会如何发展?拭目以待!

记者 苏望

新闻推荐

三山人在本地就业意愿持续增强

本报讯2月12日上午,三山区第十三届新春劳动用工对接会在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格力电器、恒安纸业、中联重机等123家...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期间芜湖楼市怎么样 略显平淡 蓄势待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