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一周地产动态盘点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2-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2月24日芜湖传媒集团主播看房团带你走进卓瑞·理想家

2月24日,由芜湖传媒集团推出的主播看房团活动将正式启动,首站将走进卓瑞地产旗下的新里城理想家项目,主播带你去看房,新年就要住新房!

新里城理想家,位于城北中轴轻轨1号线旁(在建中),周边配套齐全,建面约89—143平米的理想新品即将加推,目前售价6388元/平米起。

报名参加本次看房团活动,除了可以免费乘车,随主播一起去看房之外,还将有机会获得超值礼品,礼品来就送,更可享看房团专属的惊喜购房优惠。具体详情可关注后期报道。

报名热线:567189018805537056

沈巷名盘宝能城年初八实现开门红

正月初八,位于江北新城的宝能城人头攒动,部分市民现场成交,顺利实现开门红。

据了解,宝能地产自2013年进入芜湖,目前43万平方米的住宅项目宝能睿城已经全部建成,目前在售房源全为现房,面积段为83—208平米,价格为4599元/平米起。

此次春节期间宝能城特别推出了四重礼优惠活动,认购即送价值2000元左右的小金猪,还有抓现金等互动游戏,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选房, 并顺利实现成交。

芜湖市1月共有8家楼盘加推

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1月,芜湖楼市共有8家楼盘开盘,合计1582套房源入市。

从区域分布上来看,鸠江区为推盘的主战场,有伟星雍璟台、新华联铂悦府、保利信达熙悦府、安展蔚然家园、罗兰小镇共计5家楼盘开盘,其中还包括纯新盘雍璟台。

弋江区共有高速御府、伟星长江之歌2家楼盘进行了加推。而主城区镜湖区仅有碧桂园镜湖世家一家进行了加推。三山区和经开区在2019年首月未有楼盘开盘加推。

金浩仁和天地发布商业地块规划修改方案

近日,《金浩仁和天地商业地块修改方案》公布。

金浩仁和天地位于河清路以东、仁和路以南、海晏路以西。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2830.19平方米,总计容建筑面积约75566.14㎡。据公告,金浩仁和天地的商业地块将原规划的商业综合体(大型超市、次主力店、沿街商铺、办公楼、快捷酒店)调整为社区基础配套型商业(沿街商铺、办公楼、快捷酒店、影院、超市),未来该区域居民将有望享受更便捷的社区商业服务。

记者 苏望 整理报道

新闻推荐

2019年芜湖市将拍卖土地2980亩 涉及多宗热门地块

近日,芜湖市发布《关于印发2019年度市区经营性用地收储计划和出让计划的通知》,28宗总计2980亩优质地块将出让,其中涉及丝绸...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周地产动态盘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