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我要上头条 萌娃贺新春(下)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2-2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孟岩珂春节大扫除,小朋友在老太太家帮忙打扫卫生。

张艺楠唱歌是我最近最爱做的一件事,因为这给我带来自信、快乐。祝福大家猪年快乐幸福,像小猪一样福气满满!

小包子我是小包子,好吃的我都爱……祝大家2019年诸事顺利!

王艺元 王艺丹二宝是双胞胎,2014年5月16日出生于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二宝上幼儿园天天坐公交车,两人在一起就会学公交车里的广播:上车请坐好,请勿换座位……

臧凌恒我是可爱的小帅哥。十一个月的时候就会走路了,虽然我还很小,但我会投篮、会打球,是个小调皮哦!谢谢大家给我投票!

这群可爱的萌宝是从“我要上头条·大江晚报萌娃贺新春”竞选中脱颖而出的6—10名宝宝。没想到这次活动这么火爆,短短一周吸引了近百位萌娃参与,更吸引了近万人投票!

快来看看宝贝们喜气洋洋的笑颜,在这个新春给大家带来特别的暖意。宝贝们给各位送上美好的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诸事如意,好运平安!

具体领奖事宜,请关注大江晚报微信公众号,咨询电话:3823276。此次活动感谢芜湖市傻子瓜子有限总公司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鸠江饭店有限责任公司、棒棒糖儿童摄影机构提供赞助。

新闻推荐

本周日,家园主播带你去看房 购房有优惠 好礼来就送 露营地免费玩

卓瑞新里城实景图2月24日(本周日)下午12:30,由芜湖传媒集团主办的主播看房团活动正式启动,首站将走进卓瑞地产旗下的新里城理...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要上头条 萌娃贺新春(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