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酒后揽客上路“黑车”酿事故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2-21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芜湖一男子醉酒后驾驶轿车撞上马路中间的隔离护栏,造成多节护栏和车辆受损。民警在对该驾驶人进行调查的过程中发现,他开的竟还是一辆“黑头车”。

2月17日0点10分许,芜湖市三山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天成路逸夫小学门口,一辆小轿车将路中间的隔离护栏撞损数节,该车还停留在事故现场。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

民警在事故现场发现,一辆红色小轿车车头损坏严重,数节隔离护栏被撞飞,小轿车驾驶室内坐着一神情呆滞的中年男子。民警向该驾驶人了解情况时发现,该驾驶人满身酒味,随即用呼吸式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检测,经检测,该驾驶人体内酒精含量为107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据驾驶人李某交待,他是开“黑头车”的,当天晚上因家中来了客人,晚餐中饮了约3两白酒,酒后便来到三山区建行附近揽了几名乘客,打算将客人送往芜湖市区,不想刚出发就发生了事故。事故发生后,乘客们纷纷下车重新打车,而李某既没选择报警,也没选择逃离,而是在车内呆坐了一个多小时,直到民警来到现场。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昨天从三山交警大队获悉,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李某或将面临5年禁驾的处罚。事故处理完毕后,鉴于李某还存在非法营运的行为,民警将会移交运管部门进行处理。

张海燕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见习记者孙芮

新闻推荐

13年志愿传承 青春温暖旅途

春节的喜庆气氛还未消散,离别的思绪又涌上心头,正值春运返流高峰期,火车站里人头攒动,进站出站旅客络绎不绝。在熙攘的客流中...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父爱的味道2019-02-21 01:00
有你们相伴 真好2019-02-21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酒后揽客上路“黑车”酿事故)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