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惠居公司2018年度“服务明星”评选拉开帷幕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3-22 14:30   https://www.yybnet.net/

葛亮 2018年4月、7月、11月“服务明星”。他真诚服务,敬业有为;他微笑在脸,服务在心;他务真求实,平凡见真。他以“想客户之所求,急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忧”的服务理念,以一份专注而平和的匠心,不负光阴,礼敬初心。

刘中东2018年5月“服务明星”,他为人正直、谦虚谨慎、爱岗敬业、坚持原则,工作中始终保持虚心好学的态度,刻苦钻研业务,工作技能扎实。在提取审核岗位工作以来,认真履行审核职责,发扬实事求是、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在提取业务资料审核工作中练就“火眼金睛”,有力保障了公积金使用的公平、规范。

马莲 2018年10月“服务明星”。她工作认真负责、热情诚恳,始终把“群众满意就是我最大的快乐”这一诺言作为追求目标,她用心为客户办好每一笔业务,把融入微笑、温暖的优质服务带给每一位有需要的群众,并收到来自群众的锦旗表扬。

奚苇 2018年1月、8月“服务明星”。她工作细致负责、办事效率突出、服务热情亲切,是群众和同事们心中的办事能手。她始终践行“亲切服务 力求满意”的服务宗旨,想办法解决群众的困难,热情服务的她被评为2017年芜湖市优秀共青团员。她还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既展示了她的个人魅力,也为树立“惠居品牌”助力。

潘晟 2018年6月、12月“服务明星”。身为一名合格的前台服务者,他始终坚持全心全意、尽心尽责地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最优质的住房金融业务办理体验。业务素质过硬,待人热情诚恳是他的标签。他时刻将群众的事情放在第一位,坚持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朱莉 2018年2月、3月、9月“服务明星”。服务于民,精益求精,是她工作的宗旨;速度快,效率高,差错少,态度好是客户对她最深的印象。她始终秉持爱岗敬业,为民服务的理念,尽职尽责的完成好每一项工作,认真热情的对待每一位办事群众,多次获得办事群众的好评。

惠居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人本、亲切、专业、零差错”的服务理念,严格按照“亲切服务”工作要求,以简化办事流程为载体,以开展窗口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行微笑服务、延时服务和上门服务等举措,不断提高服务效能,提升群众满意度。

为全面提高窗口人员服务水平,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改善服务质量、改进服务方式,2018年,公司开展窗口月度“服务明星”评比工作,每月评选出业务技能优、服务能力好、大局意识强、示范作用大的窗口服务先进个人作为“服务明星”,以形成人人学习先进、人人争当标兵的窗口服务良好氛围。现将2018年月度“服务明星”展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即日起,惠居公司2018年年度“服务明星”投票通道已经开启,市民可在“芜湖市惠居住房金融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投票,欢迎广大市民扫描右方微信二维码参与投票。

2019年,惠居公司将以“提升服务”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不断加强窗口标准化建设,持续开展窗口“服务明星”评比工作,进一步营造“人人争先进、人人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努力提高窗口整体服务水平。

新闻推荐

人间好时节 食野最当时

香椿头菜市场最亮的那颗星不过日子不知菜价,家中不食人间烟火的芜湖小青年大有人在,春日里雨终于停了阳光大好,便琢磨着定要...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惠居公司2018年度“服务明星”评选拉开帷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