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五一广场路口, 开车能不能调头? 交警:或增设标牌,目前在此调头不会被罚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4-16 16: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在一些十字路口,无论是路面还是路口,都会有一些指示牌,告知哪条车道是直行道,哪条是左拐、右拐车道以及是否可以调头。但是,日前有读者打进本报新闻热线3838110,反映在五一广场路口,每天车流量很大,但是却看不到正规的调头标识。

不久前,刘先生反映:五一广场附近各个路口,每天的车流量都很大。在左拐车道,也会有不少车在此调头。但是,在这个十字路口,却看到不正规的调头标识。“也咨询过交警,交警说现在可以在此调头,但是以后就不敢保证了。”对此,刘先生表示很困扰。“因为没有调头标识,所以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会有处罚。”刘先生还认为,很多车在此都有调头的需求,如果禁止调头,会非常不方便。“如果可以调头,还是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增加调头标识。”

昨天上午9点左右,记者来到刘先生反映的地点。该地点位于五一广场附近赭山西路和九华中路交叉口,这里各个方向的车流量都挺大。记者查看了东西南北四个路口后,仅在路口北面的一个指示牌上看到提示:“香樟、利华由赤铸山路口调头。”其他的路口均未找到调头标识(如图)。

对此,芜湖交警支队镜湖大队大队长周兴斌表示,这位读者反映的路口的确没有设置调头标牌和标线。针对读者的投诉,他们会向市交警支队秩序部门汇报。然后他们会首先要考虑路口掉头的需求,北口的需求很大,所以他们就增设了调头标牌和标线。如果路口调头需求很小,那么他们就不建议设置调头标牌和标线,因为调头毕竟会影响其他车辆通行。“我们会立马和秩序科同事到现场实地查看,看后如果确实有需求,很快就会安排增设。”周兴斌说道,目前,虽然没有调头标识,但是车辆在此调头并不会被处罚。

记者 汤荣汛 文 许诚 摄

新闻推荐

今年体育中考成绩普遍提高 高分考生比例增长明显

考生的成绩普遍提高芜湖市区2019年中考体育统一考试4月4日起在芜湖一中运动场展开,到4月15日考程已过大半。记者昨天赶赴...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五一广场路口, 开车能不能调头? 交警:或增设标牌,目前在此调头不会被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