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的哥”“的姐”集体“学创建”

来源:芜湖日报 2019-04-19 02: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友艺 张永胜)4月16日,芜湖市举办2019年第二期出租车驾驶员文明礼仪培训班,邀请市文明办负责人为出租车驾驶员开展文明创建知识专题讲座。

主讲人从“什么是精神文明”“什么是全国文明城市、为什么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问题入手,深入浅出,用直白朴实的语言向出租车驾驶员讲解了文明城市创建的标准、内容和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随后主讲人以“六宜”“五子”等为线索将芜湖的“前世今生”串联起来,从人文历史、市情市貌、社会经济发展现状等方面,讲述了芜湖这座“有故事的城市”。整场讲座既有高度又“接地气”,内容丰富,语言生动,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市运管处负责人表示,出租车是一座城市的流动名片,也是一座城市的对外窗口。组织近百名出租车驾驶员开展这样的文明创建知识培训,就是希望每一名出租车驾驶员能够通过培训学习了解芜湖、爱上芜湖、宣传芜湖,真正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践行者、守护者和宣传员,为芜湖创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更高标准文明城市做出出租车行业应有的贡献。

新闻推荐

孙梦圆:我不宅,只是不爱出远门

记者(以下简称记):芜湖是个好地方!孙梦圆(以下简称孙):芜湖方特大家都很熟悉,但身为芜湖人的我,最喜欢的还是芜湖的滨江公园,站在长...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的哥”“的姐”集体“学创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